【声1推文】下雪了,挤一挤搓一搓就暖和了

啥都吃,啥都看,发现冷圈总有精品出。

所谓圈不在冷,有人则暖。文不在深,有才则灵。


我就是特别喜欢,强强对抗。

以及,有猫诶,猫诶!

猫!

Scape主打的还是小凡高,也追过一段时间1975当铺,但故事里小黄的风格我不太适应,就放弃了。

可这篇《不爱》,这种风格意外的带感,特别好看。


1975真的会让人上瘾的。

青春活泼充满无限可能,以及……沙雕。

这篇让我解锁了一个新CP,权倾超野,以前知道超儿的CP好磕,但没想到这么好磕。


有狗诶!

PUPPY!

还有马佳和果冻!

看完就暖烘烘的。


故事不算特别,但组织形式我很喜欢。


最喜欢的一篇。

任何时候看都会很开心。

这就是最好的1975。


其实我最早追的CP是不仝凡响,可惜最喜欢的文作者已删除。

那应该是声里头我最爱的文,看完心脏都一阵一阵又酸又甜。

有时间在A3里找到下次再推。

声1真的吃得特别杂,而且高质量的文特别多,每打开一个都有惊喜,有兴趣的可以随手搜“奇奇怪怪”的CP来看,挺好玩的。



BTW,这是一个码字俩小时发现自己才码两千的作者心情不好于是找点乐子的产物。

主要是卡在了……我发现自己不太会写中年人的视角。

那种一点点去解开谜底的中年人的视角。

唉,再不把JS的情况交待出来转换视角,绝对会因为笔力不够坑掉的。


January
07
2020
评论(5)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e Best Summer Ever | Powered by LOFTER